close

  

 

生活中充滿著各種異味,市面上的清香劑百百種,大部分都含有有機溶劑,還包括使運動和感覺神經受損的「烷」(例如己烷hexane)、使肝腎臟中毒的「氯」(例如四氯化碳CCL4),和可能導致白血病的「苯」(例如二甲苯xylene、甲苯toluene、對氯二苯),甚至還有甲醛(formaldehyde)、丙酮(acetone)等可怕的毒物。這樣你敢用嗎?生活中充滿著各種異味,市面上的清香劑百百種,大部分都含有有機溶劑,還包括使運動和感覺神經受損的「烷」(例如己烷hexane)、使肝腎臟中毒的「氯」(例如四氯化碳CCL4),和可能導致白血病的「苯」(例如二甲苯xylene、甲苯toluene、對氯二苯),甚至還有甲醛(formaldehyde)、丙酮(acetone)等可怕的毒物。這樣你敢用嗎?
所以就讓我們用為能量全方位天然環保潔淨元素來幫你解決問題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兔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