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驗清潔劑:全方位天環保潔淨元素

實驗對象:廚房頑強油垢之萬年未清理的抽油煙機

實驗時間:十分鐘

 

家裡的大小事,哪裡的汙垢最難清理?一是廚房,二是廁所,沒錯!相信媽媽們清理廚房油垢的時候,常常都弄得滿身汗,然後油垢依然一點都沒清掉,油垢積久了呢!又會油膩膩、黏答答的,煮起來菜來,又怕菜更油,用市面上的清潔劑,又怕沒處理乾淨,掉道菜裡面,危害家人家健康,這該怎麼辦呢?沒關係,現在有全方位天環保潔淨元素,幫忙媽媽處理廚房大小油垢,天然的喔!看看隔壁這台抽油煙機的油垢,是不是很驚人呢?光是扇葉的油垢,就讓人退步三舍了,其他部分的油垢也是厚厚一層!怎麼辦呢?

排油煙機1  

 

第一個處理的部分,我們先從扇葉下手,可以看到扇葉的油垢已經累積到一個程度了,真的很久沒清理了,沒關係噴上11的全方位天環保潔淨元素,接下來像圖二這樣,可以看出全方位天環保潔淨元素正在滲透油垢層,油垢層也開始慢慢變稠狀(圖中狀態),約5分鐘(可視油垢層度自行調整時間)

排油煙機2  

 

 

全方位天環保潔淨元素正在滲透5分鐘後,用菜瓜布或是刷子往扇葉刷一下,可以看到扇葉已經看到她原本的金屬色澤(圖一),媽媽們可以再多刷幾下,就可以金閃閃喔,圖二可以看到扇葉軸心的部分原本也是黃澄澄一塊一塊這樣,現在都沒了喔

排油煙機3  


抽油煙機另一個部分,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算是外觀的部分,但面油煙的那個面,不只要面對油煙,還要迎面對決暴衝的油,一滴一滴這樣,一樣噴上全方位天然環保潔淨元素,可以看到圖一中噴上去,滴下來的全方位天然環保潔淨元素已經變黃飽含著油煙,跟扇葉一樣同步進行(視油垢程度,時間可自行調整)

排油煙機4  


等約10分鐘,等候時間可自行調整,因這台排油煙機油垢非常的多且厚,所以等候時間拉長,讓為全方位天然環保潔淨元素能徹底將油垢分解,我是用抹布擦,大家可以看到圖一有擦過的地方跟沒擦過的地方,顏色差了一大截,

圖二就是一整片擦過去,那個顏色就是當初排油煙機本身外觀的顏色


排油煙機5  

題外話:

排油煙機上都有一個收集油的小容器,媽媽們一定不陌生,像這台排油煙機的原本小容器因為已經不堪使用,所以最後乾脆把它換成免洗杯,用完就丟,免得清理麻煩,於是我將全方位天然環保潔淨元素梅沒有稀釋大約倒入0.5ml到容器中,靜待約十分鐘,用筷子稍微攪拌可以看到圖二油垢已經跟全方位天然環保潔淨元素,大約再過一下,可以看到油垢已經浮在全方位天然環保潔淨元素,這過程之中無任何異味產生,連油的味道,都聞不到喔!

排油煙機6 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兔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